喜欢看电影,说电影,仅表达自己的看法,莫喷,欢迎一起讨论……

《真爱至上》 Love Actually(2003)

    有很多出名的演员演这部电影。有华生、憨豆,还有好多认得到脸但叫不出人名的演员。演员的阵容非常的庞大,而且也没有让我失望。一部难得的好电影,看到最后还是蛮感动的。

    爱,是一个永久的话题,不管怎么说,这部电影还是诠释出了爱的真谛——爱是你我之间不可言喻的羁绊。我们彼此牵挂,彼此争吵,都是爱的体现。虽然每一个故事凌乱而且琐碎,但彼此连在一起便是一个完整的故事,故事的主题,是爱。

    电影看完后,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感觉这才是平凡人的生活,这才是平凡人的爱。尽管里面出现了英国首相的爱情故事,但这绝对是我见过的最亲民最卖萌的首相。每一个故事都十分的平凡,每一个平凡的人,却上演着不平凡的爱情故事。这之中有作家,有过气的歌手,有不务正业的青年,有公司白领,有裸体替身演员,还有英国首相。每一个人,无论自己的身份是什么,都努力地追求着自己的幸福。每一个故事看到最后,都是一首爱的史诗——虽然平凡无奇,但又感人肺腑。

    当然爱情不是每一个都那么完美。看到电影里那些相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感觉也是蛮伤感的。当那个爱着自己朋友新婚妻子的青年对着她在圣诞夜用纸板写出“你是完美的”,临走时被她轻吻一下,暗自感叹“这就够了”的时候,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觉立刻升华了不少。

    最后,每一对情侣都出现在机场,等待亲人或好友的归来,许许多多人相拥的画面,组成一个大大的爱心图像,那就是整部电影所要表达的——真爱,至上。

    喜欢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觉,里面的音乐也很好听。圣诞节,果然是外国人对于爱情最好的告白时间。

评论
热度(1)

© 静~逸~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