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电影,说电影,仅表达自己的看法,莫喷,欢迎一起讨论……

《全面回忆》(2012)

    一部还是很不错的商业动作科幻片,它将现实与虚幻的梦境结合了起来。男主人公就是在现实的生活中分不清到底现实是真是假,整部影片才拍这么长的。说白了就是一部有各种特效的间谍枪战片。男主角被植入了新的记忆,导致他记不起他的身份与使命,从而陷入无尽的迷茫中。影片里有许许多多新奇的东西,像悬浮汽车、地心机、横七竖八走的电梯……但我想不通的是既然故事发生在未来,为什么还是用现在的枪打来打去?当那个黑人在众枪指着的情况下劝说男主角,说这都不是真的,是你的想象,我当时都有一点晕,但他说要男一号打死女一号时,我就明白怎么回事了(要打死女一号就说明肯定是现实世界了呀~)。我觉得应该可以和《碟中谍》这类影片归到一起吧——看特效、看演员、看枪战、看打斗,或许也就这样了吧。

评论(4)
热度(13)

© 静~逸~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