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电影,说电影,仅表达自己的看法,莫喷,欢迎一起讨论……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2014)

    前些天去电影院看过了,感觉和一般的国外特工片的路线不太一样,既不是纯粹的高科技战斗,也不是纯粹的搞笑邻家特工。这部电影只能说介于两者之间吧,还是给我不少惊喜的。

    还是蛮惊讶于像科林这样的奥斯卡影帝会去挑战这样具有一定喜剧元素的绅士特工,虽然看过之前他的《真爱至上》和《国王的演讲》,但是这样的电影还真的让我有些意外。影片一直以轻快的主题为首,甚至略显恶趣味,虽然在电影院的版本中有明显被删掉了的镜头,但还不算影响大局。

    影片讲述了一个超级神秘的间谍组织——金士曼,要网罗有潜力年轻人加入,他们必须通过极具挑战的训练课程。一个普通的街头混混艾格西,因为父亲的关系得到了加入这个组织的机会。艾格西父亲的朋友哈利是金士曼的王牌特工,对艾格西的资质刮目相看,他希望艾格西能抓住这次改变人生的机会,要他去争取加入金士曼。

    影片中集体爆头的那个场景给我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那个或许是最为体现导演恶趣味的镜头之一了吧。竟然在爆头的时候,特效不是喷涌而出的血,而是五颜六色的烟花!加上喜庆的音乐,整个像是一个庆典一样。在电影院的我笑得扬不起身。当时我只是想“天呐!这个是广电大大和谐之后的场景吗?”

    电影有点像男版的《窈窕淑女》,讲述了一个幼龄特工的成长史。虽然感觉全片都在无厘头,连反派都不像一个反派,但是在电影院里观看还是热血沸腾的。虽然看的不是3D电影,但是特效也相当不错。虽然现在《速度与激情7》上线会让这部电影的票房大大缩水,但是看豆瓣的评分,大家还是很买账的。


评论(1)
热度(3)

© 静~逸~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