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电影,说电影,仅表达自己的看法,莫喷,欢迎一起讨论……

Immortals (End Credit Version) ["From "Big Hero 6”] - Fall Out Boy

  略有印度风的歌曲,Fall out boy的一首非常受欢迎的歌曲,也是我超喜欢的电影《超能陆战队》的主题曲~

They say we are what we are,                      

大家都说“我们也不过如此”

But we don t have to be,                           

但我们不需要跟随者躁动或沉沦

I m bad behavior but I do it in the best way,            

我笨手笨脚,但我会用最好的方式去做每件事

I ll be the watcher (watcher),                        

我会注视着

Of the eternal flame, 

那永恒不减的烈火

I ll be the guard dog,                              

我将成为忠实的狗

of all your fever dreams,                           

去守护你的梦想


评论
热度(4)

© 静~逸~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