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电影,说电影,仅表达自己的看法,莫喷,欢迎一起讨论……

《怪兽在巴黎》Un monstre à Paris(2011)

    一只跳蚤,因为一次意外的化学反应,从一个猴子身上小虫子变成了一只两米高的怪物。但是它却有人类的感情,和天籁的歌声。它想要融入巴黎这个浪漫的城市,却被当成怪物,与人类的世界格格不入。

    虽然有一种迪士尼的既视感,但这部电影的确是地地道道的法国电影。只有法国,才会赋予一只跳蚤如此浪漫的气息。作为一部怪物主题的动画,却不是将怪物安排成反派,确是一个不错的主题。美丽的巴黎,配上了美丽的音乐,一切都是那么醉人。

    爱情的元素虽然略有拖剧情,但是还是没有影响到整体的表达。论剧情的紧凑感是一定不能与迪士尼相比的,但却少了迪士尼的那一股乳臭未干的公主气,多了一份法式浪漫。

    说实话,法国气息可能是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了吧。感受不一样的画风,与不一样的文化。

    我是一只浪漫的跳蚤

        我独自,高歌。

              高歌我的寂寞。

    虽然觉得跳蚤的设定很难以接受,但是毕竟是法国的口味,看惯了美国迪士尼的我,也只能说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4)

© 静~逸~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